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3

9月23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重点对网络意识形态、校园安全、师生心理健康、常态化疫情防控等七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院长姜兴山、党委副书记施伟、副院长章石芳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黄彬书记传达了学校维护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部署相关排查、建档工作,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底线思维,尽快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教育管理,防范特殊风险。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在特殊时期防范特殊风险,充分分析目前存在的短板,积极应对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三是要严抓安全问题,确保校园稳定。把工作职责清单化、任务具体化,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排查、交通安全整治等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会后,院党委副书记施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就近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