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中日合作办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66

  9月21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举办中日合作办学师生见面会。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副校长刘非、海外教育学院副书记施伟、副院长章石芳、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师叶阿勇、张宇晴,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施伟主持。

  会议伊始,刘非副校长从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简要介绍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情况,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赴日学习。随后,同学们就专业课程、留学条件、升学规划等方面自由提问,施伟副书记、叶阿勇老师、张宇晴老师分别从培养管理模式、教学计划以及课程设置等方面,一一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师生见面会氛围融洽,让老师了解学生需求与困惑的同时,也为同学们畅通与老师的沟通渠道、增加对专业的认识,明确未来规划提供了良好平台。未来,学院也将继续畅通意见反馈渠道,及时了解学生诉求,不断提升专业办学质量,推动专业进一步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