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中日合作办学专业促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63

进一步提升中日合作办学专业质量促进专业发展9月22日上午,我院召开中日合作办学专业促进会。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副校长刘非、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陈黎飞、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姜兴山、党委副书记施伟、副院长章石芳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章石芳副院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网络工程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反馈问题进行讨论,内容包括课程设置、教学安排、赴日学习等七大项。陈黎飞副院长表示计网学院作为课程教学承担方,认真听取学生的相关意见与建议,切实考虑学生需求,组织专业负责人就教学培养方案、教学计划等各项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优化课程安排,满足该专业的学生未来升学、就业的需要。刘非副校长就学生赴日学习相关问题提出解答和建议,表示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安排有赴日学习意向学生提前熟悉授课模式、日方校园环境等,拓展多元渠道,推动学生学习效果进一步发展

    此次推进会是海外教育学院提升教育质量,持续优化中日合作办学专业教育培养、管理效果,推进学风建设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也将不定期开展专业促进会、师生座谈会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中日合作办学专业的办学特色。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