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111

2022年829日,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发扬彻底的革命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引领新的伟大社会革命,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就要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主动把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我院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引导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为民服务的忠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全体教职工在工作生活中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严守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治修养,严于律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党领导人民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历经千锤百炼仍朝气蓬勃,得到人民群众支持和拥护,原因就在于党敢于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我们必须坚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锻造敢于善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的干部队伍;必须坚持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制度规范体系,为推进伟大自我革命提供制度保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