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外教育学院关于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17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和《海外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我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1名、办公室行政人员1名,现将线下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线面试人选

根据报名情况,学院考核组进行资格初审,确定线面试人选,共2人,具体名单如下:冯淼、叶泽轩。

二、面试考核

(一)资格复核时间和地点2022916日(星期)上午8:30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索莱达楼203室。

(二)考生本人务必按以上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核,具体材料(原件)如下:

1.二代身份证原件

2.岗位所要求的学历证书原件2022届毕业生暂时无法提供学历证书的,应书面承诺能够按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3.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若暂时无法提交的,经我同意后最迟可延至考核后7个工作日内提交。

经审核复核后,原件退回考生。未能如实和按时提供以上材料(含缺少材料或材料不符合要求)进行资格复核的考生,均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时间:2022916日(星期)上午9:00。

(四)面试地点: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索莱达楼201室、202室。

(五)面试内容及要求:

1.面试人员提前到达候考室候考,进入考场前,务必将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和电子设备放在考场外。

2.面试内容及流程。

1面试采取自我介绍和问题作答相结合的方式,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低于70分不予聘用

2面试岗位考核、思政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岗位考核流程包括自我介绍3分钟、问题作答20分钟含思考及答题时间),专任教师作答环节包括片段教学和问题作答,办公室行政人员作答环节包括问题作答和提问作答;思政考核和师德师风考核实行一票否决,不记入总分。

(六)注意事项。

1.请入围面试人员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应聘人员提供的联系信息应准确无误,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无法及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面试人员请遵循国家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前准备好《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如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材料不齐全而影响面试的,后果由面试者自己承担。

3.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均不得参加面试: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未能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的报考人员;面试前10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或考前10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涉疫人员接触史的报考人员;不能按要求提供材料,或健康码、行程卡等不符合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报考人员;出现体温不正常、干咳、乏力、胸闷等异常症状的报考人员,一般不得参加面试,但符合相关情况可以安排到隔离考场的除外;其他不符合考点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报考人员。

未尽事宜请联系:谢老师0591-22869204

 

 福建师范大学入校访客申请流程.doc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

                                   2022913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