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19汉语桥”获奖学生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1878

424日上午,印尼阿拉扎大学中文系与孔子学院学生表彰会在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举行,阿拉扎大学校长兼孔院理事长亚瑟普▪赛福鼎、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执行主席蔡昌杰、孔院及文学院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亚瑟普▪赛福鼎校长对孔院团队所开展的工作以及两位获奖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孔院学员作为阿拉扎大学的一员,全心全意为大学的发展作出贡献,努力让学校有更好更长足的发展。

此次表彰会主要是为了表彰在“2019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印尼赛区的获奖学员:非华裔组冠军王雅丽、亚军睿云,以及雅加达赛区选拔赛的四位参赛选手。通过表彰,激励更多的学生努力学习汉语,掌握中国文化,积极参与孔院组织举办的各项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