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月活动锦集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844

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0月活动锦集

1021日海院青协组织志愿者前往福建省素馨流浪小动物保护基地开展保护流浪小动物志愿者活动。保护流浪小动物活动是海院青协的品牌活动,至今已经开展3年有余,是我院一直坚持去做的志愿者活动之一。通过该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流浪小动物尽了自己一份力,也了解了“领养代替购买”的保护理念,可谓收获颇丰。

1 志愿者活动合照

1028日,海院志愿者们赴省体育中心开展体育模拟中考志愿者活动,为考生们送去帮助与温暖。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完成,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

2 志愿者活动合照

为了响应环保号召,并积极配合校青协的活动,海院志愿者于1031日中午来到了桂1-3进行爱心纸志愿活动。虽然活动时间只有短短一小时,但志愿者们依旧收获良多,志愿者们也深刻意识到废品的可利用之处,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环保的力量。

3 爱心纸活动剪影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