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海外教育学院“我爱你,中国”主题系列活动之 征文活动与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101

关于举办海外教育学院“我爱你,中国”主题系列活动之

征文活动与摄影比赛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外教育学院拟举办“我爱你,中国”系列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主题活动,激发中国学生的爱国情怀,加强港澳台侨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外国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喜爱认同。在各国各类学生展示多元文化交流交融的同时,突出海外教育学院的活动品牌、学生风采和文化特色,营造校园和谐文化的喜庆氛围,为庆祝70周年国庆献礼。

二、活动主题

我爱你,中国

活动时间:

20193月—5

四、活动对象:

海外教育学院中国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留学生

五、活动内容:

    1.  “我爱你,中国”主题征文

面向海外教育学院中国大陆学生、港澳台侨学生、外国留学生,分别征集“我爱你,中国”主题相关的文章(题材不限),并分类评比,拟将优秀文章集结成册并在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展示。

    1.  “美丽中国”摄影大赛:

由学生自主拍摄反映自己学习生活中遇见的“美丽中国”,并提交高分辨率的电子版照片(冠以照片主题名称)参赛,邀请本院教师代表以及美术学院的师生组成评委进行评审,结合海外教育学院学生群体进行线上网络投票,选出优秀作品以及人气作品在5月底进行集中展示,并将优秀作品在学院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展示。

六、参赛方式:

  1.  “我爱你,中国”主题征文:

格式要求:标题为黑体三号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四号,小标题为宋体四号加粗,行距固定值22磅,段首首行缩进2字符。

提交方式:各位参赛选手将征文电子版(Word文档)以“年级-专业-姓名-题目”的方式命名,截止至20194301800前将文件发送至邮箱:602554808@qq.com

  1.  “美丽中国”摄影大赛:

提交方式:各位参赛选手将高分辨率的电子版照片(冠以照片主题名称)打包压缩,压缩包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截止至20194301800前将文件发送至邮箱:3485814524@qq.com

七、奖项设置:

征文比赛和摄影比赛分别评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及奖金。

八、主办单位:海外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0327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