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海外(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篮球交流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096

关于举办海外(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篮球交流赛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我院为弘扬全民健身和奥运精神,倡导我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我院师生提供展现青春活力的机会和平台。我院决定举办福建师范大学海外(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第一届篮球交流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海外(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聚集国内外学子的特殊学院,为了使我院能够进一步贯彻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教育方针,我院的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可以在一个竞技平台中可以更好的互动与交流,增强我院中外学生的感情。

二、活动时间:2019年5月

活动地点: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

四、活动对象: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男生五对五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积分赛赛制。每个队之间进行一次比赛,胜利的一方加2个积分,失败的一方加1积分,弃权不加分,并且记录净胜分。所有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次,若是分数相同则根据净胜分来分先后名次。

六、参赛方式:

(一) 报名规则:

以年纪专业为单位,各单位报名人数应为6人至12人。若是人数不足视为弃权。

(二) 编外球员:

若有球员因为所在单位人满,弃权或个人原因等理由无法报名该单位的队伍可与别的领队协商加入同时视为该单位的编外球员并记入该单位总人数(6—12人)。(详见附件一)

(三) 报名方法

请各参赛单位于4月8日前,将电子报名表格发到陈仲远的邮箱625133867@qq.com,逾期视弃权论。

七、奖项设置:

所有比赛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次,若是分数相同则根据净胜分来分先后名次。按照名次排名得出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并颁发奖状和奖金。

八、活动流程:

前期:对比赛进行前期线上线下的宣传,完成选手的报名工作。

      中期:维持比赛秩序以及比赛流程的顺利进行,提高应对事故的应变以及处理能力。

后期:完成此次活动的总结并上交有关材料至办公联络中心。

         新闻宣传中心对此次活动进行记录。

九、主办单位: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

承办单位: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附件一:海外(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篮球交流赛比赛有关事项说明

附件二:海外(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篮球交流赛球员信息收集表

闽师海学【2019】05号 关于举办海外(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篮球交流赛附件.doc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

                                       2019年04月01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