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911


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一、总则

为加强学生会财务管理,使资金使用公开化、合理化、制度化,办公联络中心制订以下财务管理办法。

二、经费来源

1、学院用于学生活动经费。

2、学生会外联部为各个活动所拉取的赞助费。

三、经费管理

学生会活动经费由办公联络中心统一管理、提取及其报销和结算,并将财务情况以纸质表格形式公示,另附电子表格存档。

四、经费使用

()预算:

1.学生会各部门应在每学期初向主席团提交整个学期活动计划以及活动经费的大约预算计划书,各部门应本着务实与节约的原则制定计划书。

2.每一次活动开展前必须详细列出所需各项经费预算,不确切费用应大概估算,并同详细活动计划书提交给主席团审批。

3. 在活动开展前或者活动开展期间需要追加预算的,必须追加预算书,经主席团审批通过签名认可后,可追加预算金额,并且交于办公联络中心备案。若未经批准擅自追加的,追加部分将不予报销。

(二)结算:

活动主负责人在活动结束后在活动结束后,收齐该次活动所有的发票及收据,仔细辨别和核算后,以发票形式报销,发票必须明确注明活动项目、具体用途、经手人、领取者、和活动负责人,缺任何一项均不得报销。

(三)报销:

1.一切活动费用必须严格按照预算执行方予以报销。

2.所有费用都需有清单和凭据,由部门或活动负责人整理确认后以正式发票上报至办公联络中心,由办公联络中心统一审核后以财务报表形式上报等待报销。

3.各类票据的填写必须用黑色水笔或者黑色签字笔。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

20193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