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143

2022年8月1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坊”活动在索莱达大楼311会议室举行,章石芳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工作人员全部参与。活动伊始,章石芳老师就上学期末教师分类的工作对老师们做了说明,教学型和教学科研型老师在新的聘期内应承担的基本工作量不同,同时由于学院的特殊性,教学任务繁重,需要老师们在完成学校基本工作量的前提下,同时完成学院规定的基本工作量,同时保证教学质量。

随后,为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根据《福建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师大教[2022]5号)和《福建师范大学课堂教学管理办法(试行)》(师大教〔2022〕3号)文件规定,会议讨论了学院的教学评价办法。以建立过程监控与结果评价相结合的课堂教学质量综合评价体系为目标,加强课堂教学过程监控,以评促教,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并为学院教学管理、绩效分配,教师考核晋升、教学奖励等提供依据,形成“评价、引导、反馈、提高”的良性教学评价机制,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

最后,会议就巡视提出的课程和教材反馈意见,讨论下一步如何加强课程建设以及教材选用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