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118

近日,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聚焦习近平同志领导和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回顾习近平同志胸怀全局、着眼长远、心系民生、求真务实、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施政理念和施政实践,全面生动呈现了习近平同志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思维方法、品格风范和非凡业绩,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样本和学习典范,是极为宝贵的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

会议强调,要扎实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班子成员要践行胸怀全局、运筹帷幄的宏阔思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推动学院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勇于创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坚持与时俱进,推动理念、思维、方式、机制等创新,脚踏实地、严谨务实,以“滴水穿石、垒土成台”的韧劲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要践行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党建思想,紧紧围绕校党委中心工作,突出党建引领,大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坚实的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宣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学、带着初心学、带着责任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笃信笃行学,努力当好示范、作好表率。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辅导、带头调研、带头践行。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发挥主体作用,结合开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