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5

2022年1月7日,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了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标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对党员干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我们增加历史自信,增强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方面。

 会议了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梳理评估的基础上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缺补漏、提炼经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从严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