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59


2022111海外教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华、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佳龙、校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晓峰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陈庆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我院的民主生活会工作,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以下三点建议:一、国际合作国际教育要有底线思维,质与量缺一不可;二、护住基本盘、树标杆、做好“蓄水池”;三、班子要站在全校、全局的高度开展工作。

黄彬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根据学校的要求,团结一致,继续努力,努力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学院党建工作的全面提升。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