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86

2022年5月5日,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讲党史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宣传,强调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讲好党史故事,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宣传好中国共产党围绕世界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提出的既能够体现中国立场、中国智慧、中国价值,又切合时代发展需要的理念、主张、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精辟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赋予学院的战略使命,深刻论述了高素质高校教师队伍的深刻内涵,生动描述了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价值追求,为学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工作落细落实、取得成效。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