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举行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907

1221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举行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基于中介语语料库的东盟五国本土汉语教师规范化研究及微课程建设》启动会,会议邀请福建省语委办调研员彭杰、校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语委办主任郑文灿等出席,海外教育学院领导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会上,项目负责人林新年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的申请和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项目组第二负责人陈晟对项目分工、项目阶段性进展做了详细的安排。省语委办彭杰指出,福建省是“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要认真做好与东南亚地区各国的文化交流与汉语推广工作,争取做成福建省汉语规范研究和国际推广的品牌项目。

我院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基于中介语语料库的东盟五国本土汉语教师规范化研究及微课程建设》于202010月获得国家语委立项。国家语委设立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项目是为了深入推进新时代语言文字事业发展,加强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指导基地发挥特色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产出重要成果,助力区域和领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