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毕业季 | 终场告别,我们下一场山海再见!

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0

四载光阴转瞬即逝

共聚一堂再做惜别

用一场盛大典礼

定格最珍贵海院记忆


6月16日,海外教育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旗山校区星雨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以及家长出席典礼。本次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施伟主持。


朱峰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期许: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勇于担当作为,把握机遇,勇毅担当,铸就美好未来。



黄彬书记、章石芳副院长分别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毕(结)业生名单。

蔡武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愿毕业生们无惧风雨,勇往直前,为建设美好国家和社会而矢志奋斗。辅导员代表叶蕾老师、杨晓慧老师分别发言,寄语同学保持良好心态,逐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研究生林扬,本科港澳台侨生蔡汶智和留学生朱琳哲代表毕业生们对学校、学院的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大家在接下来的人生旅程中继续奋进拼搏,回报母校的培育之恩,服务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



典礼最后,朱峰院长执拨穗礼,亲自将学士帽、硕士帽上的流苏拨至左侧,寓意着毕业生们已学有所成,经过拨穗后便可展翅高飞,大展宏图,最终成为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国家社会有价值的人。


熟悉的面容温暖的微笑

四年的陪伴与指引铭记于心

挥手道离别昂首笑东风

愿此去前路坦荡未来可期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