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0

6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索莱达大楼410召开。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总结年度工作,选举产生新主席团成员。学院团委书记谢美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院学生会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共71人到场。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栗玮涵主持。


谢美杰老师代表学院团委致辞,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文化建设、实践拓展、组织建构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寄语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希望新一届的主席团可以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实事求是,开拓创新,踏踏实实地为同学们服务;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柯思颖对这一年度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2022-2023学年,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如迎新晚会、院运会、音乐节等多项活动,在策划与举办活动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们团结一心,努力为学院更好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在回望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后,柯思颖代表院学生会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们作出了承诺: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将会继续努力发扬海院人多元多彩、热情洋溢、无惧困难的优良品质,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同学们带来实打实的温暖。


经过审议后,共有来自两个年级的7名同学被推荐为主席团候选人,他们分别是安小璐、许钧涵、陈盈孜、何钧豪、严诗莹、郑淑文、蔡雨珂(按姓氏笔画排序)。各候选人依次竞选演讲,经代表投票,最后推举何钧豪、安晓璐、蔡雨珂、许钧涵、郑淑文5位同学为新一届海外教育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展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海外教育学院学生会也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成为一支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