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顺利抵达菲律宾

发布时间:2009-06-12浏览次数:118

        62日至5日, 2009年我校赴菲汉语教师志愿者共44名师生分批顺利抵达菲律宾。第七批志愿者分布在10所华校和2所主流社会学校。

       65日,菲华商联总会为志愿者举行了盛大的欢迎宴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菲律宾大使刘建超阁下,陈永山文化参赞、商总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永载博士、商总名誉理事长陈本显先生、商总理事长黄祯谭先生、商总文教主任李雯生先生以及各华校校长、主任等出席了欢迎宴会。

    刘建超大使肯定了志愿者为传播中华文化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志愿者继续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菲人民的友谊不懈努力。

     商总理事长黄祯谭先生发表致辞,盛赞志愿者这几年来为菲律宾华文教育所做的重要贡献,对志愿者教师给予了真挚的祝福;商总文教组主任李雯生也热情洋溢地赞扬了汉语教学志愿者教师在菲律宾取得的成绩,并对志愿者提出了期望。

    欢迎宴会上,赴菲高校领队分别和商总互赠了纪念品,志愿者们还表演了具有中华文化特色的文艺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菲华商总和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