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记海外(国际)教育学院第二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19浏览次数:203

515日,海外教育学院第二届院运动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西区田径场圆满举行。学院党委陈祖祺书记、吴铁坚副书记、工会主席肖祥忠老师、留学生事务部林颖老师、各教研室教师、辅导员们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院旗队、本科生各班级方队、留学生方队、台港澳学生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和创意的表演迎来阵阵热烈掌声。

图1 各班级方阵入场

 图2 留学生开幕式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比赛项目相继开始。各项田赛、径赛以及拔河、“九人十足”等团体赛项目,让赛场持续沸腾着。师生们激情膨胀,紧张与欢乐并存,汗水与喜悦同在。 

最为牵动人心的当属最后一个比赛项目--拔河。同学们都因兴奋而沸腾起来。港澳台队所向披靡,轻松秒杀留学生组;2014级数媒代表队和2014级混合队势均力敌、僵持许久;2013级混合队势不可挡,尖叫着的女生们用呐喊和力量为荣誉而战。积极参赛的领导老师们、奋力争先的比赛选手们、默默无闻却劳苦功高的后勤队员们、跳下舞台激情呐喊的观众们,共同组成了海外教育学院今夏最具趣味的温馨画卷。

图3 拔河比赛

最后,2015级网络工程专业、2014级网络工程专业和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为期一天的学院运动会全面展现了我院师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精神指导——不屈不饶,勇攀高峰!

图4 全体师生大合影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