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缘聚海内外,喜迎国庆日--记海外教育学院“十•一”国庆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09浏览次数:128

    101日早上九点,海外教育学院于仓山校区16+宿舍楼架空层以及旗山校区共青团广场举办了“缘聚海内外,喜迎国庆日”大型游园活动,这是首次在两个校区举办游园活动。

    国庆游园活动由三个部分构成。第一部分“国庆文化知多少”,是选取各国与国庆相关的小知识和庆祝图片,通过制作海报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各国国庆文化,彰显海院的特色。第二部分趣味游园,由四个精彩的小游戏组成,游戏期间,海院摆出了别具特色的游戏摊位,如“踩气球”、“吹乒乓球”、“超级密码”等,吸引了不同肤色的同学前来观看并积极参与,校党委叶燊副书记也亲临现场与大家互动。第三部分为“留言板送祝福”,参与活动的中外同学,在留言便签上用中文(或者其他语言)写下国庆祝福语,由活动负责同学贴在展板上,中外同学共同表达对新学期的展望和对中国的美好祝福。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更要充分发扬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传播优秀中华文化。本次游园会,增加了中国学生的自信心,促使外国留学生充分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促进了新生快速熟悉和融入新环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