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隆重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100

 

624日下午,我院2015届毕业典礼在仓山校区邵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祖祺老师、院长林新年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吴铁坚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2015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吴铁坚主持。

经核准,我院2015年共有187名学生顺利毕(结)业,其中包括10名博士研究生,40名硕士研究生,32名对外汉语本科生,33名台港澳侨专业学历生以及26名留学生,此外还有47名留学生和台港澳侨学历生顺利结业。



典礼伊始,学院教学督导陈晟老师宣读毕业生名单,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学院党委书记陈祖祺老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毕业典礼上,来自台湾的博士生王水彰同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生王卓群同学、对外汉语专业的本科生汪小兰同学以及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方小静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同学们在发言中回忆了收获满满的学习时光,感谢了陪伴自己不断成长的老师同学,展望了自己充满希望的未来,祝福了母校师大越来越好。典礼最后院长林新年老师致辞,讲话中,林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毕业的2015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我院默默奉献、甘为人梯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同学们的父母和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毕业生未来的生活表示关切,他衷心希望所有毕业生能在未来的岁月里不忘感恩、不懈奋斗,并欢迎大家随时回到“福建师范大家海外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典礼结束后,2015届全体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进行合影留念。

一段旅程结束同样意味着新的征程开始。海外教育学院2015届全体学生毕业了,我们深深地为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也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能够在人生的新起点上扬起大帆一路驰骋,顺利远航!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