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中外牵手,情系海院 ——记2015年留学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5-05-28浏览次数:55

52219:00,由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留学生交流中心承办的2015年留学生欢送会在吕振万楼二楼活动室如期举行。

菲律宾同学热情激昂的舞蹈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在他们欢乐的舞姿中欢送会拉开帷幕;陈美企同学演唱《闺蜜》使现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许多学生不禁手拉手跟着节拍挥舞手臂,现场响起阵阵掌声;中国学生的葫芦丝表演寄托了中国学生对于毕业留学生的不舍和祝福,充满中国风的悠扬旋律回荡在中外同学们的心中。其间穿插着抽奖和游戏环节使现场气氛活跃愉快。中奖的毕业生们真诚地说出了对于留学生活的体会,中国学生也回应了最真挚的祝福。现场播放毕业视频,承载了来自世界各国学生们对于毕业生的祝语,以及毕业生们的感言,使现场众多即将毕业的留学生们流下了感慨而幸福的泪花。在留学生交流中心合唱的《再见》中欢送会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恋,留下了最真诚的笑容和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向留学生表达了来自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的祝福,为他们的留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