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中华文化体验之陶艺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8浏览次数:33

2015426下午,我院组织来自尼日利亚、塔吉克斯坦、日本、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14名留学生前往福州陶瓷艺术研修院进行陶艺文化考察及DIY体验活动。

一到达现场,留学生们就被一个个陶艺制作工作台和形彩各异的陶瓷艺术品所吸引。在聚精会神听完陶艺老师关于中国陶瓷历史发展和文化精髓的精彩讲解,以及学习陶艺制作过程演示后,大家跃跃欲试纷纷上台亲自动手制作起来。在拉胚环节中,留学生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制作出了一个个造型别致的作品。在泥塑环节里,大家集思广益,在各式各样的泥版上绘出了精美的图案。现场笑声不断,留学生们在惊叹中感受陶瓷的灵动,于欢乐中体味中华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希望以亲手制作的陶艺作品纪念自己留学中国、学习中华文化的经历。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