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台湾学生受邀参加校台金胞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36

   1213日,我校台湾学生受邀参加学校台金胞联谊会活动。本次活动在旗山校区举行,我院共10名台湾本科学生代表参与。通过听取我校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参观学校动植物标本馆等活动,校台金胞联老师带领台湾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建设情况,树立了台湾学生在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我校南方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陈祺教授对中心目前的建设情况、研究方向、课题申报等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也让台湾学生了解到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努力与成果。而通过实地参观学校动植物标本馆,学生也纷纷惊叹学校丰富的学习资源建设。

通过参加每年一次的学校台金胞联谊会活动,不仅增进了老师和学生的联系,也加强了台湾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在活动结束后,我校台金胞联谊会的老师也希望能够为台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帮助。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