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推荐]海外教育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07浏览次数:111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进一步了解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5月6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在仓山校区和平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院长林新年老师、党委书记陈祖祺老师、党委秘书陈莹老师、教学督导陈晟老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辅导员黄萤飞老师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针对教师授课、课程设置、教学设施、教材选用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并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11级学生比较关注就业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助于将来就业的建议,如希望大四时学院可以多提供实习和见习机会等 。12级、13级学生则更关注教学质量的问题,希望学院增设课程等。在认真听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后,林新年院长分别就学生关心的问题给出解决办法和指导性建议,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充分了解实情的基础上加以调整、改善和解决,并对学院层面以外的问题,将把有关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后向有关部门反映。座谈会上,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生活,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主学习、终生学习的理念,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从自身找差距、找不足,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进一步提升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海外教育学院将继续组织一系列座谈活动,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在交流中得到发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