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排队让我快乐,礼让我文明”—记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文明排队周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7浏览次数:653

2013年11月4日,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C区食堂,开展以“排队让我快乐礼让我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为加强新联学院校园基础文明建设,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基础文明素质。海外教育学院的志愿者分别在食堂内负责打餐人员的排队工作和在食堂外面的自行车摆放工作。活动开始后,各个志愿者积极参与,劝导同学们排队打饭,文明停车,同学们也很配合,但个别同学不听劝,不过最终我院志愿者的劝导下还是排队打饭,文明停车。

通过此次的活动,使志愿者们意识到公共场所文明排队是对他人的尊重,同时也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大家。同时,文明排队,我们大学生首先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第一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青年志愿者协会还会多次组织志愿者前往食堂,为学校贡献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