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外教育学院西部爱心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03浏览次数:656

为了帮助西部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海外教育学院青协在校团委和西部爱心联盟的倡导下开展了“暖冬计划,你我同行”的爱心募捐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计划和酝酿,在2013年11月1日在全院范围内进行爱心募捐。此次募捐活动在进行的过程中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很多人不仅捐出自己的衣服、书本、体育器材,同时还在积极帮助我们进行宣传,多方协助我们的募捐活动。

在此次的募捐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的特别的出色,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合作、无怨无悔的在为了甘肃漳县的孩子们在忙碌着、奔波着。爱心募捐活动体现了我院学子的真挚爱心,提高了青协会员的自身素质,增强了青协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更深层次上也打响了我院青年社工协会的爱心招牌,提升了它在我院的影响力。

此次爱心募捐到的物品将通过西部爱心联盟全部无偿的捐给甘肃漳县的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希望我们的一份微薄之力能够真正的帮助到他们,让他们也能拥有和我们一样的童年和未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