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图文]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召开第二届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12-02-23浏览次数:80

2012221上午,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在阿拉扎大学召开。孔子学院印尼方理事长、阿拉扎大学校长祖哈教授,中方理事长、福建师范大学校长黄汉升教授,孔子学院中、印尼方理事会成员以及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执行主席蔡昌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会议。孔子学院印尼方副理事长、阿拉扎大学文学院院长穆鲁尼教授主持理事会。

在理事会上,首先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与印尼方院长向理事总结汇报了孔子学院2011年度的各项工作。报告主要介绍了孔子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举办的主要文化活动和汉语教学项目。随后,中印尼方院长共同向理事汇报了2012年度的工作计划。全体理事会成员对孔子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一致认为孔子学院在成立较短的时间内取得较快的发展离不开彼此双方的诚挚合作。双方对下一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磋商和讨论,理事会成员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对新年度的工作计划的实现充满期待。理事会还审定了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印尼方院长及理事会常务理事人选更改的议题,双方还商定下一届理事会举办的地点。

理事会结束后,福建师范大学校长黄汉升率代表团慰问了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理事会召开之前,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合唱团在大厅专门为福建师范大学校长代表团一行人表演了欢迎节目,用动听而优美的歌喉演唱了《青春舞曲》和《甜蜜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