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赴日游学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133

 

10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笃行1-114教室举办暑期赴日游学体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吴铁坚副书记、中日合作办学项目辅导员、参加赴日游学同学、中日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等200余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的主要内容为分享暑期日本游学的所见所闻、合作办学院校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的相关介绍。交流会伊始,13级的蔡瑜男和赖志伟同学讲述了自己日本文化见解与感悟;随后,14级王元同学介绍了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概况、日本的环境、饮食文化等,14级朱天宇和刘扬同学讲述了日本的国人素质、礼仪文化、传统建筑等内容,指出日本在教育、生活安全方面的做法值得我们学习与思考;最后,参加此次交流会的同学提出了一些有意向了解的问题,得到主讲同学耐心详细的回答,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交流会的圆满举办,方便了未去过日本的新老生对于日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励了同学们在日后学习上更充满动力,激励同学们学好专业语言、提升专业技能,为留学日本作积极准备。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