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图文][推荐]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为印尼贸易部官员培训汉语

发布时间:2011-10-08浏览次数:62

应印尼贸易部的邀请,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自3日起为印尼贸易部官员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汉语培训。

参加汉语培训班的学员共有50名,来自贸易部国家出口促进总署下属的总秘书处、经济创新及出口产品开发部、出口市场信息部、形象推广发展部、出口合作发展部及出口教育培训中心等部门。此次汉语培训分两个班同时授课,每周开展6个学时的汉语教学。

贸易部国家出口促进总署代表Ibu.Cucu、阿拉扎大学文学院院长Drs.Murni Djamal、中文系系主任Ibu.Anitasa、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李启辉等人出席了3日的开班仪式。当天上午,我校公派教师肖祥忠以一堂汉语语音入门课开始了正式教学,课堂上师生互动积极,气氛活跃,学员们对学习汉语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此次开班授课旨在适应中印尼贸易快速发展的需要。此前,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9月中旬起还向来自印尼国防部海、陆、空三军的12名学员开设汉语课。

                   阿拉孔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