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图文]阿拉孔大学孔子学院应印尼教育部语言教师师资培训及发展中心邀请为中学汉语教师提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1-09-21浏览次数:69

 

应印尼教育部语言教师师资培训及发展中心(PPPPTK BAHASA)的邀请,我院公派教师肖祥忠于915日赴日惹为其在日惹举办的“中学汉语教师提高培训班”授课。915日上午,参加本次培训的24位来自雅加达国立中学、日惹国立中学、马兰国立中学以及万隆、梭罗等地19个中学的初高中汉语教师首先参加了摸底考试。随后,由印尼教育部语言教师师资培训及发展中心秘书傅碧达老师主持了开班仪式,该中心主任Dra. Hj. Teriska R. Setiawan M. Ed女士专程前往日惹参加开班仪式并做了首场讲座。在开班仪式上,Dra. Hj. Teriska R. Setiawan M. Ed主任热情肯定了我院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并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我院肖祥忠老师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给学员们系统讲授了“写作教学”“汉字教学”“语法教学”等内容,受到了中心和学员们的欢迎,于918日回到雅加达。据悉,此次培训将持续到927日,除了肖祥忠老师所授内容外,学员们还将系统地接受“语音、词汇、跨文化、听力、口语、教材分析、测试与评估、教学辅助工具制作与设计”等内容的培训。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图片一开班仪式

图片二肖祥忠老师在授课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