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黄双安拿督斯里伉俪访问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1-02-17浏览次数:150

雅加达当地时间2011211日上午10时,印尼著名侨领黄双安拿督斯里伉俪一行11人访问了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阿拉扎大学校长祖哈教授、副校长卢比斯博士、文学院院长穆鲁尼教授及文学院教师代表、孔子学院全体中方人员到场热情迎接并全程陪同参观了孔子学院及阿拉扎大学校园。

   在双方的会晤中,祖哈校长首先代表阿拉扎大学全体师生对黄双安先生、夫人白嘉莉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阿拉扎大学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的历史。同时他还对黄双安先生在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办学新址及汉语师资培养中心合作项目中所提供的资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称黄先生是阿拉扎大学最重要的朋友。文学院院长穆鲁尼教授也向黄先生一行介绍了孔子学院自汉语师资培养中心合作备忘录签署以来工作的进展情况。

黄双安先生则表示非常高兴能来到阿拉扎大学参观,同时相信孔子学院汉语师资培养中心合作项目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成功。随后,白嘉莉女士向祖哈校长赠送了由她执笔的讲述黄双安先生奋斗史的传记《爱在林深处》。

会晤结束后,祖哈校长等领导和孔子学院全体人员陪同黄先生一行参观了孔子学院以及阿拉扎大学计算机房、礼堂、图书馆等教学场所并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组

 

1.  黄双安先生伉俪一行与祖哈校长会晤


2.  白嘉莉女士向祖哈校长赠送《爱在林深处》一书


3.  黄双安先生伉俪参观孔子学院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