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第一期“大骨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1-01-07浏览次数:578

12月26日晚,海外教育学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开班仪式在立诚1-217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兴山老师,辅导员邹晓彧、余香莲、许雷、沈岐红等几位老师,以及海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的全体学员。

会议伊始,首先由海院学生会主席王诗蓝同学介绍了第一期“大骨班”从酝酿、筹备到开班等一系列的工作,以及第一期学员的分组情况。随后,姜兴山副书记给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课上,姜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学院不断发展完善中所起的重要作用,并对本次大学生骨干培养寄予厚望。他表示,希望学员们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的才华、不断地磨砺自己,使自己更快地成长;同时,要借着这个平台相互帮助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培养服务奉献精神。最后,姜院长提出同学们要继续支持辅导员老师们的工作,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开班仪式的最后,邹晓老师阐述了该期“大骨班”培训的主要内容和方式。据悉,本次“大骨班”具体的培训时间将从2010年12月持续到2011年4月,主要有理论学习、活动策划、志愿服务、高峰论坛、素质拓展、多元化交流等培训形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