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HSK考试  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

我校举办HSK考试

发布时间:2010-12-07浏览次数:66

125日,新汉语水平考试(HSK)在福建师范大学考点开考,这是我校作为福建省唯一的新HSK考点第二次组织汉语水平考试,吸引了来自德国、日本、土耳其、喀麦隆、越南、印尼等多个国家的近60名外籍考生前来参加。除在校外国留学生外,参加考试的还有部分社会工作人员。

本次考试在海外教育学院和平楼和教学楼的5个考场内进行,考场气氛肃静,秩序井然。考生们分别参加了一级、三级、四级、五级、六级的纸笔考试,其中,参加五级考试的考生居多。参加考试的考生年龄跨度大,最小的17岁,最大的61岁。
       考试于125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参与考试相关工作的老师们都以极强的责任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认真细致地完成任务,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海外教育学院领导对此予以了极大的重视,除了对考前的准备工作做出布置安排外,还担任本次考试巡视员,亲自到场指挥、巡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新汉语水平考试(HSK)由于注重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受到了考生们的广泛欢迎。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