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华“才”演绎——记08对外汉语才艺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09浏览次数:101

本学期开学初,08级对外汉语专业的同学们开展了才艺小组活动,自主学习中华才艺。

秉着对中华文化的热爱,加强自身专业素质,为前往菲律宾支教做好各方面准备的强烈愿望,他们从大二开始进行精心策划,从初步的构想到时间地点的安排,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这学期开学初正式进行教学。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邀请了美术学院书法协会会长、校手工协会会长担任书法组、手工组的老师,而舞蹈组、电子琴组则由本班才艺突出的同学负责教学。各小组每周都有自己的教学内容和不同的时间地点安排。同学们完全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一门必修课程和若干门选修课程。活动开展的第一周反响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与其他同学共同接受相对专业的培训,一起学习中华才艺是快乐而有意义的事。因为这样大家更容易坚持下来,一起分享进步的喜悦。

尽管学习条件简陋,规模也不大,但08级对外汉语专业的同学们认真学习、精神可嘉。在学得中国才艺的同时,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良好的借鉴,让这自主而快乐地学习中华才艺的精神薪火相传。(08级对外汉语团支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