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天涯共此时——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举办大型中秋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0-09-25浏览次数:151

922晚,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在孔子花园举办了盛大的中秋联欢晚会。红溪礼示副市长Vicky Vega女士率市政厅行政官员、红溪礼示大学校长Joseph Emmanuel Angeles率学校各部门主管、孔院各界合作伙伴及孔院师生、汉语教师志愿者领队及志愿者教师代表约三百人出席了晚会。

孔子花园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来宾们一边品尝传统中国美食,一边欣赏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Joseph校长深情致辞之后,红溪礼示大学艺术团为来宾献上了《月亮代表我的心》 、《永远的朋友》等脍炙人口的中文歌曲,孔院教师表演了极具浓郁民族特色的舞蹈、川剧“变脸”等节目,赢得了阵阵喝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节目最后,孔院师生同台用中、菲语演唱《朋友》,歌声表达了“中菲一家亲,友谊永长存”的美好愿望。

最后,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加了颇具福建传统文化特色的“博饼”活动。大家在其乐融融与欢声笑语中领略着中秋文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孔院大家庭团圆之夜。

 

 

  校长致辞

 

 

孔院教师表演川剧“变脸”

 

 
    孔院师生同台高歌

 

 
    副市长Vicky Vega接受采访
 
 
    晚会现场一角

                                       

  (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供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