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我院成功开展武夷山语言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12浏览次数:163

5月7日至9日,我院本学期语言实践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武夷山拉开帷幕。泰国研修班以及蒙古、印尼、土耳其、日本等国师生一行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游览了虎啸岩、天游峰、武夷宫、风洞、一线天、云窝等景点,乘坐古朴的竹筏泛舟九曲,近距离接触了武夷茶文化。虽然正值阴雨绵绵的时节,但同学们仍然被武夷山的灵山秀水所陶醉,纷纷驻足合影。9日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武夷山之旅,返回福州。
同学们表示,此次语言实践活动不仅使他们领略了世界“双遗”武夷山的瑰丽秀色,更使他们领会到中国茶文化的雄浑底蕴。旅途中同学们互相帮助,更是加深了彼此的友谊。他们表示将铭记此行并挑选摄影作品参加“学生大本营积分换礼”活动,让海院的每一个同学都能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一份快乐。(王文君)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