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HSK考试  考试报名
考试报名

国家汉语水平考试(HSK)预测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08-12-16浏览次数:97

    根据国家汉办考试处的要求,我院于12月12日成功组织了国家汉语水平(HSK)预测考试。为了保证汉语考试的科学性、权威性,使之更好地满足汉语国际推广工作的需要,国家汉办对HSK考试试题进行改革,并指定部分高校协助进行考试测试工作,这也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参与该考试。

    汉语水平考试(HSK)主要是考查外国人运用汉语进行学习、生活和工作的能力的国际性考试。上世纪80年代中期我国开始设计开发了汉语水平考试(HSK)。HSK考试已经走过了20多年的风雨历程,在“向世界推广汉语,增进世界各国对中国的了解”的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它包括基础、初中等和高等三种级别。

    此次HSK预测考试涵盖了基础、初中等两种等级。经学院领导的指导和精心安排下,我院圆满完成了此次的HSK考试预测工作。本次考试为我校的广大留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汉语测试平台,使他们对汉语和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赖林冬)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