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08-12-09浏览次数:179

  11月25日上午,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一行在中联办、国侨办、省侨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访问我校。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是应国侨办的邀请来我国访问的,该团由商总理事长陈本显担任团长,成员包括商总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永栽博士以及商总副理事长、理事等共计50人。校领导张金栋、黄汉升、李敏、许明会见了代表团全体成员并与他们亲切座谈,中联办协调部副处长卢海田、省侨办副主任邓伦成以及我校党办、外联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座谈会由李敏主持。
  座谈会上,张金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并愉快地回顾了近年来我校与菲华商联总会在汉语教学志愿者等一系列海外华文教育工作中的密切合作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友好合作更上一层楼。陈永栽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双方业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并对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陈本显也介绍了代表团此行来访的目的,并希望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陈宝琛书室、校史展览厅,并与在我校就读的菲律宾中正学院“2+2”联合办学学生进行交流。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