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入围福建师范大学建党90周年支部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2011-04-20浏览次数:677

 近期,我校根据《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专项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的通知》(师委组〔201030号)要求,对全校26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申报的100项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项目进行专家评审,决定立项50项,每项资助800元,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中外学生结对子,文明礼仪伴我行”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台湾学生共建,构筑和谐两岸学子情”均入围该校级立项。

学生第一党支部共有党员17名,其中16名担任过学生干部,14名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该支部本次立项立足于学院自身特色,与留学生一起探索文明礼仪的内涵,对比古今中外文明的异同,挖掘新中国当代文明新内涵,展示我国当前城市文明,校园文明的良好风貌,并最终评选身边的文明礼仪之星。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20名担任过学生干部,18名获得过校级以上荣誉。该支部立项紧紧围绕海西建设主题,和台湾学子共建,通过传统佳节以及寻根之旅一系列活动,加强在校台湾学生的文化认同感。

丰富的支部立项活动在增强我们对于党建工作的认识的同时,入围校级立项更激发了学生党员对组织党支部活动的信心与勇气,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这些支部立项活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将越来越丰满而充实。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