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缘聚四海,溢彩韶光——记海外教育学院2012级入学两周年暨2014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4-12-14浏览次数:186


 


12
13晚上19:00,海外教育学院2012级入学两周年暨2014级迎新晚会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吴铁坚老师、工会主席肖祥忠老师、教学督导陈晟老师、留学生事务部主任林颖老师、团委书记邹晓老师,辅导员黄佳淑老师、黄萤飞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步入冬季之后的天气让人不禁寒颤,可随着暖场节目《无乐不作》的精彩演出,同学们的寒意一挥而去,留下的是deer乐队精彩洒脱的摇滚三连奏。伴随着暖场节目的结束,一个个精神爽朗的少女齐步走上舞台,由海外教育学院引以为豪的花球全校三等奖得主海院花球啦啦队为晚会正式开帷幕,她们动作衔接完美,韵律感极强的舞步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尖叫。歌舞、小品、武术及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乐器联奏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由台湾和香港同学带来的民乐合奏《奇迹》展示着东方的神韵;由2014级港澳台新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仙履奇缘》生动的向同学们展现了另一个可爱的“灰姑娘”。2013级大陆学同学带来的舞蹈《Enjoy》将晚会气氛瞬间推上高潮。中国的古代文化也精彩的被菲律宾留学生用短剧《四大美女》展现的淋漓尽致。由尼日利亚、菲律宾、中国大陆、印尼的四方同学共同演唱的《 save The World Dont You Worry Child》更为晚会注入了一股异域风情的味道。《歌舞青春》表现的是2012级同学们两年来令人无比珍惜的回忆。中国学生及菲律宾同学用一招招逼真的擒拿术向我们诉说着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更传达了若想要拥有台上的精彩与获得观众的叫好则需要台下日复一日苦练的信念。

晚会在两委合唱《我的舞台》中缓缓落下帷幕。为了此次晚会,海院学子经过两个月的辛苦准备,所有的快乐与辛苦都化成今夜的“我的舞台我自己建造”,让我们一起祝福2012级的所有学子,希望他们能够拥有独特而美好的未来;也同样祝福2014级的新生,希望他们能够开创美好的大学生活!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