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院风采,龙虎英姿——记海外教育学院第五十届运动会精彩表现

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189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于1113日开场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又到了结束的时刻。在这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三天里,海外教育学院的运动员在田径场上挥洒了自己的汗水,并且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期间,海外教育学院运动员踊跃参加各项项目,并为海外学院和自己在红色跑道和绿茵场上赢得了荣誉。体育部部长郑志炜同学在男子三级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在男子100米决赛中获第七名和男子跳远决赛获第八名的佳绩,俞鑫龙同学则在校吉尼斯荣获“师大最大腕”称号,这些都让人赞叹!此外还有许多同学取得优秀成绩,如潘韶春同学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获第二名,彭依玲同学在女子400米决赛中获第二名,以及菲律宾留学生罗德丽同学也在女子铁饼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当然,我们也要为尽管没有获得名次但依然值得敬佩的运动员以及在场外奋力写稿的同学和在场地中奔波的后勤们鼓掌,他们都为了这场运动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校运会,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体育运动的基本知识,还增强了海外教育学院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更加强了同学们的亲密度与凝聚力。每个人都从这场盛会中有所收获,让我们再次为替海外学院在运动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喝彩!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