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记第十二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201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发扬同学们的集体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119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在旗山校区体训馆举行了第十二届体育节啦啦操比赛。

海外教育学院为此次比赛进行了为期近一个月的艰辛排练,每一个成员都期待着在本次比赛中一展风采。在主持人对本次比赛流程以及比赛要求进行了简单讲解之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啦啦操大赛比赛具体内容为技巧规定动作、花球自选动作和花球规定动作,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的动作标准度、服装、音乐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中开始,其中海外教育学院代表队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欢呼声,她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有力,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为本次大赛添上了一笔重彩,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海外教育学院代表队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其智慧和创造力,这反映了海外教育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

最终,海外教育学院获得了技巧规定动作三等奖,花球自选动作三等奖和团体优秀奖三项奖项。此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