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留学生受邀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介会

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42

  近日,由福建省政府外事办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介会在省外办国际会议室举行。专题宣介会以“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携手创造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省外办领导林敏榕、李杰、邱筱燕、吴曾俣,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陈新教授,在榕高校外籍教师、留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其中我校5名留学生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新教授就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授课,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经济建设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贡献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鲜活语言解读了建设美好世界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互动交流环节中,我院苏丹籍留学生李娜用流利的中文讲述了自己在中国的学习成长感悟,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给北大留学生回信中提到的“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立志努力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和发展进步的经验,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成为传播中华文化“使者”,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