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冬至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222

12月22日晚,海外教育学院中外硕士班的全体同学齐聚吕振万楼后院厨房,厨艺展示形式一起庆祝冬至。同学们各显神通,大展厨艺。外国硕士班的同学精心烹制了他们各自所在国家的特色菜肴越南的春卷,印尼的鸡肉浓汤、蒙古的炸牛肉饼等,这些带有异国风味的特色菜让中国同学赞不绝口。中国硕士班的同学则以宿舍为单位分成五个小组,分别献上各自的拿手好菜。其中,可乐鸡翅、香辣肉丝、爆炒牛肉等一系列极具特色的中国菜赢得了在场同学的好评。冬至佳节自然少不了汤圆和饺子。吃汤圆、饺子,叙谈友情,给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不少暖意。

在这样一个传统佳节里,中外硕士班的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增进了友谊,增进了文化交流。不管对外国学生还是中国学生,都是一次很好的文化交流体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