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539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党支部全面发展。2019325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于人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

 黄彬书记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本次述职大会的具体要求,为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部署指明目标。

学院8个个党支部支部书记依次就支部式作进行了述职。客观全面地汇报了各自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实事求是地对各自的述职作了评价,相互指出不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分析和总结。黄彬书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书记们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希望:作为支部书记要提升个人素质,加强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