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847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党建工作会议

 

113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旨在“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教工党各支部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均参加了会议。黄彬书记在会上传达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学院党委近期重点工作,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落实省委巡视和校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 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等工作做了布置。

 

黄彬书记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应勇敢地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进入新时代,如何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如何找准支部工作定位,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进“一流学科”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每个支部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实际,热烈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