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郭骄阳处长一行访问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310

2017年11月27日,国家汉办志愿者工作处郭骄阳处长及项目官员唐金月老师到访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阿拉扎大学Asep Saefuddin校长接见了郭处长一行人员。

阿拉扎大学Asep Saefuddin校长首先对郭骄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孔院在促进中印尼两国之间教育与文化交流的作用表示充分地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孔院更多的是围绕着语言和文化两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希望今后可以涉及更多的领域,全方位发展。在会谈中校长还提出,希望今后孔院除了给阿拉扎大学中文系的学生授课之外,还可以为阿拉扎大学各级管理人员及教职工开展汉语培训,让更多的人接触汉语,了解中华文化。

郭骄阳处长对Asep Saefuddin校长全力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谈到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至2010年成立以来,在汉语教学及文化活动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些都离不开阿拉扎大学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校长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孔院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孔院在促进中印尼两国教育与文化交流的作用。

随后,郭骄阳一行还参观了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并与孔院志愿者教师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志愿者教师们各自的课堂教学情况及在雅加达的生活状况,听取了志愿者教师们对岗前培训的若干建议。此外,郭骄阳对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在雅加达各大高校开设汉语教学点这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孔子学院在中外方院长的带领下,在志愿者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发展得更好,走得更远。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新闻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