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46

518日上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人文楼404会议室召开。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巡回指导组一组莅临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书记做工作情况总结汇报,林新年院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特色,提出相应的建议与思考。此外,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丛强和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富华分别汇报了支部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和亮点。

在汇报时,黄彬书记着重介绍了学院党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围绕学习目标,着力做到“三到位”、“两突出”和“三结合”,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接着,黄书记围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提出将严格按照学校总体工作要求和学院方案推进学习教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学院发展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做到“双丰收”“两促进”,做到真学、实学、深学,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巡回指导组组长统战部朱峰部长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安排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我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联动,结合学院特色开展党史教育,进一步精心策划、组织部署,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